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许昌学院举办“招才引智 豫汇英才”电气计算机专场招聘会
2023-02-27 12:0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2月24日下午,由许昌学院和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招才引智 豫汇英才”电气计算机专场招聘会在创新创业中心一楼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河南宏瑞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许昌规模以上企业及许昌学院800余名相关专业2023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互动频繁。各招聘单位认真推介岗位,细致介绍企业情况及发展前景。毕业生详细咨询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及人才政策,挑选合适岗位投递简历。

  据悉,本场招聘会是新学期许昌学院开展的首次专场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110余个,需求人数540人,用人单位共收到学生简历近500份。下一步,就业工作部门将积极“走出去”“请进来”,主动对接有关地市人社局及有关部门,积极开拓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优质岗位资源,举办多类别、多层次、多频次的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许昌学院 通讯员:张永祥 许庆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9-15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