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科技大学举办浙里更闪耀2023浙江——全国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3-03-06 16:1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3月4日,浙里更闪耀2023浙江—全国校园专场招聘会(河南科技大学站)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公教三区举办。

  活动由浙江省人才市场、河南科技大学联合主办,河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浙江全省共110家企业走进河南科技大学现场招聘,其中名企上市公司有富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开山控股集团、浙江巨泰药业有限公司等20余家,涵盖信息技术、机械制造、生物制药、能源化工等数十个热门行业优质岗位563个,需求人数2200余人,进场毕业生人数3147人次,初步达成意向649人。本次活动期间,开展了2023衢州市“职”等你来直播带岗新材料、特种纸链主企业专场活动,最高热度228002,总观看人数47815。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河科大学子不但有扎实的基本功,而且踏实肯干,有极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与会企业招聘人给予了应聘者们高度的评价,“希望通过这次春招,为企业招聘到更多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

  招聘会期间,招生就业办公室、相关学院负责人和来自宁波、温州、金华、衢州等地的人社局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们对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综合素质及专业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地人才引进政策、产业布局、生活环境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学校为企业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今后将进一步共建人才工作联络站,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推动政校企三方优势互补、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在就业形势日益严峻的背景下,河南科技大学采取多种措施,积极行动,为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推动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