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留新牧野 皆得所愿”2023年新乡大学生就业论坛在新乡学院成功举办
2023-03-06 16:2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3月4日,新乡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新乡学院、新乡市人力资源协会在新乡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23年新乡大学生就业论坛。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孙银正、新乡市常务副市长孙栋、新乡学院校长尹新明、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岳绍琪共同出席了此次论坛。此次论坛以“留新牧野 皆得所愿”为主题,人社局、高校相关专家、企业家代表等相聚一堂,从国家就业政策解读、青年企业家建设家乡、师兄师姐成长经历三个部分为大学生在就业机会、成长发展和职业规划等方面与大学生进行了零距离分享。

  本次论坛中,新乡学院副校长王天云、新乡人力资源协会会长张涛分别发表了精彩的开幕致辞。随后新乡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刘小彭主任、河南博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富贵、新乡市人力资源协会会长张涛分别发表了新乡就业政策以及大学生成长发展相关主题演讲。最后的圆桌对话环节,各位领导专家与在坐的大学生互动,解决了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的困惑,精彩的回答赢得了在坐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新乡需要更多的人才来建设家乡,大学生需要高质量就业来实现价值。校方表示,未来,将在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把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实现大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新乡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