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工程学院校领导带队到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3-06 19:1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落实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3月2日上午,河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永涛到校友企业郑州鸿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该校染整专业89届校友、郑州鸿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张轶红对刘永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刘永涛对鸿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事业发展表示祝贺,对校友企业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刘永涛表示,培育优秀学生、优秀校友是评价优秀大学的重要标准,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响亮名片,希望广大校友和校友企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扩宽合作领域,搭建就业桥梁,共同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硕士授权单位建设及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刘永涛和张轶红共同为学校轻化工程专业与郑州鸿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工程学院)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