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业生千万别错过!28000份礼包即将空降河南农业大学!
2023-03-15 09:5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好消息好消息!毕业生快看过来!在此春暖花开美景蹁跹之际你是否还在为求职就业而烦恼?来河南农大这些将不再是难题!3月16—17日将于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和文化路校区举办河南省农林畜牧类高校毕业生首场人才双选会近500家企28000份offer“职”等你来!

龙子湖校区双选会

  2023年3月16日,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参会单位近300家,拟招聘近20000人。率先剧透50家事业单位、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及知名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文化路校区双选会

  2023年3月17日,河南农业大学文化路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参会单位近200家,拟招聘近10000人。率先剧透50家事业单位、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及知名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3月16日龙子湖校区双选会和3月17日文化路校区双选会参会单位层次高,质量高,两场双选会岗位需求各不相同,不要错过!

  在此,诚挚邀请2023届全省农林畜牧类毕业生积极参会,同时,也特别邀请所有在校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会,提前找准自己的奋斗目标,提前精准储备职业竞争力。本次线下双选会,岗位充足,机会难得,等您前来挖掘职场奥秘,领走“令您心动的offer”。

  值此三月,河南农大的花儿开的正好,找工作,赏美景,好运气,来农大,通通给你!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农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