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农林畜牧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河南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线下供需双选会举行
2023-03-17 17:2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3月16日至17日,河南省农林畜牧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河南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线下供需双选会分别在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和文化路校区举行。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凡富堂,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介晓磊,副校长杨喜田,等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介晓磊、凡富堂、杨喜田等走到企业招聘现场,与参会企业人员和应聘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意向、毕业生择业取向等方面情况。

  此次双选会在两天的时间里共吸引了包括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华兰基因工程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孝昌县组织部、河南秋乐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近500家事业单位、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及知名企业参加,提供28000多个就业岗位,多所农林畜牧类高校近20000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作为本次河南农林畜牧类分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承办单位,为充分发挥农林畜牧类市场的积极作用,学校严格审核、精心挑选参展企业,并邀请省内农林高校代表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校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协调部署相关工作,有关部门和各学院通力合作,各司其职,在信息发布、分工协作、场馆布置、安全保卫等环节作了周密安排,有力保障了双选会的顺利进行。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农业大学 通讯员:曾玲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