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工程学院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3-22 15:5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3月17—18日,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焦有宙带队赴绍兴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绍兴轻纺城建管委主任余锦然、华都纺织集团董事长刘国荣及校友代表参加了调研走访。

  焦有宙一行考察了中国轻纺城,并走访了华都纺织集团。刘国荣介绍了华都纺织集团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人才引进、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共建“华都生态纺织研究院”,在实施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改造提升,争创全国印染集聚区(印染行业)的绿色标杆示范企业等方面与学校进一步合作。

  焦有宙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未来发展思路。他指出,河南工程学院始终以社会需求为办学导向,坚持基础与应用并重、创新与创业并重、课堂教育与实践教育并重,致力于培养具有较高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应用技术型人才。焦有宙指出,河南工程学院是中国纺织服装行业人才建设先进单位,纺织工程学院是学校历史悠久、根基深厚的教学单位之一,百余年的办学历史积淀了良好的传统,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纺织专业人才。校企双方拥有相似的技术、相同的诉求、相通的理念,具备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深化校企合作,通过开设专家工作室、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创业基地等形式,助力产业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改造升级。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工程学院 文:刘耀辉 图:孙云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3-03-13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