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职引未来!河南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2023-03-27 15:0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3月25日,河南工程学院在龙湖校区南区体育场举办“春暖河工·职引未来—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需求人数24763人,共吸引5000余名毕业生现场参会。副校长王生交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毕业生进行交流。

  王生交代表学校对参会用人单位表达了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企业行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学校将与用人单位畅通渠道,加强合作,优化服务,根据企业行业实际需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王生交嘱咐参会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把个人职业理想融入到祖国发展历程之中,到祖国需要、社会需要的岗位中贡献青春力量,并祝福同学们把握就业机会,顺利进入心仪用人单位工作,在岗位上充分发挥个人价值。

  本次双选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现场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14个省份、251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的岗位涉及证券、重工、软件等36个行业、1309个岗位种类,岗位需求人数24763人,共吸引5000余名毕业生现场参会求职。并通过“直播带岗”的形式在线上设立分会场,为不能及时到校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毕业生认真了解用人单位信息和人才需求,就行业发展、企业需求等方面与用人单位积极互动。会场同时设立西部计划、参军入伍政策咨询及现场求职指导咨询等专区。郑州市中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相关同志应邀为河南工程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服务。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双选会为契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高效的沟通桥梁,抢抓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坚持多措并举,努力实现供需精准对接,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工程学院 文:孙云龙 图:刘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3-03-13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