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暖春送岗,职为你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2023年毕业生线下校园双选会圆满举行
2023-03-28 17:1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切实做好会计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引导毕业生顺利就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于3月23日在明德广场举办2023年毕业生暖春送岗,职为你来线下校园双选会。参加双选会的40家单位共提供800多个就业岗位,校内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就业处处长冯科、融媒体中心主任王锋、就业处张雅博等领导、老师到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热情高涨、秩序井然,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就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或疑惑的问题与用人单位深入探讨,密切关注职业发展、薪资待遇、培训提高等问题。毕业生也对此次双选会表示满意,他们表示此次参会单位涵盖领域多,岗位质量较高,学院提供了周到完善的就业服务,为他们提供了理想的求职平台。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就业沟通的桥梁,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新的平台,也让学生深刻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知识,同时也要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此次招聘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会计学院的就业压力,也为当今社会奉献了微薄之力。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