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平顶山学院: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8 18:3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3月27日上午,平顶山学院邀请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信阳农林学院茶学院院长郭桂义教授,为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平顶山学院党委书记小鹏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华小鹏主持会议(摄影王卓菲)

  郭桂义教授紧紧围绕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介绍了大会的盛况,着重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两会期间各项工作报告、立法法修正案、国务院机构改革等重要内容,并结合自己参加两会的亲身经历和履职情况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当前国家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郭桂义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摄影王卓菲)

  整场报告提纲挈领、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对于学校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意义。

  华小鹏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学校事业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进。要深入学习,确保师生思想认识“高站位”;要融会贯通,确保理论学习效果“高标准”;要注重转化,确保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聚焦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超前布局硕士点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树立大局意识,扎实推进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平顶山学院 通讯员:李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