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大学校领导现场指导春季校园招聘工作
2023-03-31 16:3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现场指导春季校园招聘工作

招聘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要求和省教育厅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活动安排,郑州大学抢抓春季企业招聘黄金季,从2月20日即开始企业入校专场宣讲和地市组团推介活动,并在3月10日启动了“春暖花开梦想起航”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高新区分市场暨郑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行业类春季校园系列双选会。

  3月24-25日,金融、地产、教育、管理类双选会和生物、医药类双选会分别在主校区和东校园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到现场调研,指导校园招聘工作。

  吴宏阳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了解当前各行业就业形势变化和各单位高层次人才需求。他与毕业生们交谈,勉励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实现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把自身的职业规划和国家发展战略相结合,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听取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现场工作汇报后,他指出,做好全国毕业生规模体量最大一流高校的校园招聘工作,一要在“足”字上下功夫,突出保障提供就业岗位质量高、数量足,满足广大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需求;二要在“精”字上下功夫,突出精准对接,人岗匹配,各学院、培养单位也要自主开展校园招聘工作;三要在“频”字上下功夫,做到日日有宣讲,天天有招聘。

  此次双选会共有300余家用人单位入校招聘,现场11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要求,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挂帅,分管校领导现场指导,开学伊始便向优质用人单位发出行业招聘、专场招聘、组团招聘邀请,开启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截止3月25日,学校已举办2023届毕业生行业类春季校园系列双选活动8场;举办国家知识产权局、比亚迪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顺丰集团、中国葛洲坝集团等重点单位专场宣讲会254场;举办厦门市人才市场、青岛市卫健委、深圳市人社局、南昌市人社局等组团招聘会20场;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以来,已有1400余家用人单位入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3万余个。数据显示,学校“访企拓岗”工作成效显著,相关用人单位在校招聘人数较往年呈现翻番式增长,其中比亚迪已与学校近600名2023届毕业生签约。

  3月31日,学校还将分别在主校区(15:00--18:00)和南校园(9:00--12:00)举办两场综合类双选会。其中主校区还将增设合肥市人社局、嘉兴市人社局、连云港市卫健委、郑州市人才市场等单位的组团招聘会专区。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