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高新区分市场暨郑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双选会邀请函
2023-04-06 14:3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 成就梦想 ‘职’通未来 ”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高新区分市场

暨郑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要求和省教育厅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活动安排,持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校园招聘工作,郑州大学拟定于4月21日在主校区举办“成就梦想 ‘职’通未来”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高新区分市场暨郑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双选会。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各企事业单位前来我校招贤纳士!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成就梦想 ‘职’通未来  ”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郑州大学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4月21日 15:00--18:00

  地点:郑州大学主校区中心体育馆

  四、预约及入校流程

  1.即日起,用人单位可登录(注册)企业账户并进行招聘会预约(网址:job.v.zzu.edu.cn)。预约流程:请点击查看就业中心通知公告“企业账号注册&宣讲会、校园大型招聘会预约流程”。

  2.展位预约成功后,请及时在“我的招聘会”里发布招聘职位;未发布招聘职位的展位会在24小时后自动释放。

  3.审核通过,按时参会。

  4.进校申请:所有参会人员请提前一天扫下方二维码提交进校申请。

  申请时请注意:

  (1)申请部门选择“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接待人填写“李振伟”;

  (3)如需开车入校,请同时提交车牌号;

  (4)审核通过后方可入校,可以由学校南门、北门或东门进出。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真实填写招聘岗位信息,方便学生了解,积极投递简历;

  2.请各用人单位至少于双选会开始前半小时报到,报到时请携带加盖用人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

  3.此次双选会不向用人单位收取任何费用。

  4.原则上每家参会单位入校人员不超过2人。

  六、路线及联系方式

  主校区路线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中心体育馆

  1.地铁路线:乘坐地铁1号线至郑州大学科技园站(由学校东门进入)或河南工业大学站(由学校北门进入);

  2.驾车路线:由郑州沟赵站高速口出。

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3年4月3日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