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淑霞带队赴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4-10 17:3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4月3日,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淑霞一行赴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河南省安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黄克政,副总裁王治祥,工程管理部总经理高新勇,人力资源管理部总经理汪平富,河南大学学生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以及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河南安装、豫安集团),总部位于十三朝古都洛阳市,始建于1954年,原隶属中央建工部,1998年由河南省工业设备安装工程公司改制而来。在国内外下设事业部及工程(子)公司30余个,是一家集投资、设计、建设、制造、运营、维护、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国际化、现代化企业集团。

  冯淑霞对豫安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她介绍了河南大学事业发展情况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她表示,学校和集团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要充分把握前所未有的大好时机,共同在科学研究、项目合作、拓岗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围绕地方与企业人才需求,在向企业输送合格毕业生的同时,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的改革创新。

  黄克政介绍了河南省安装集团发展历程、经营发展及业务体系等方面情况,对河南大学向公司培养输送人才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南大学专业体系建设与公司业务发展十分契合,希望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深化产学研合作,更希望通过校园招聘多引进高级管理人才,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河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企业代表及校友代表,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50228003 2023-02-14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