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春季文科类专场双选会
2023-05-25 15:2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5月24日上午,河南工程学院2023届春季文科类专场双选会在南校区举办。本场双选会是河南工程学院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举办,是河南省人社厅、河南省教育厅开展的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的组成部分。该校副校长焦有宙、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局四级调研员张锋、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梁小选及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交流中,焦有宙向省人才交流中心对河南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的整体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他指出,学校将加大和省人才交流中心合作力度,借助省人才交流中心的平台优质资源,邀请更多对口企业入校招聘,为毕业生精准对接企业发挥了实质性作用。张锋表示,开展“职”在河南招聘活动,主动加强与高校等部门联合,聚焦高校毕业生需求,积极搭建求职平台。此次活动的重点任务是要将政策宣传、招聘服务、就业指导、创业服务、职业培训和困难帮扶带进校园,与高校一道共同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

  随后,焦有宙走访调研了参会企业,细致了解当前求职应聘情况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河南工程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局和省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在政策宣讲处对到会毕业生进行了河南省创业就业最新政策宣讲,获得了毕业生的广泛关注。

  本场双选会共邀请到58家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863个招聘职位,涵盖了经管类、会计类、物流运输类、教育类、法学类等学科专业,学校文科类学院1700余名毕业生参会。

  据悉,河南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精准服务,由学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牵头,有针对性按照专业集群分类举办专场双选会,从4月中旬至今,已举办机械电信类、纺织服装类、能源环境类、服装表演类等线下专场双选会7场,参会单位227家,需求人数17156人。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工程学院 通讯员:郅宏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