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商学院获批河南省省级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单位
2024-03-19 16:5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等十六部门联合下发《河南省教育厅等十六部门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豫教高〔2024〕43号获悉,郑州商学院申报的“跨境电商行业学院”获批河南省第二批省级特色行业学院。

  河南省特色行业学院建设是全省高校面向区域、面向行业办学,提升高校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高校人才培养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经组织申报、校内遴选、行业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议、答辩评审等环节,学校“跨境电商行业学院”成功获批立项河南省第二批省级特色行业学院建设单位。

  本次获批省级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为学校在服务河南省重大战略、区域主导行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学校将以此次省级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为契机,严格按照河南省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要求,明确建设目标,突出行业特色,强化协同育人,不断完善省级特色行业学院建设工作方案,积极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实施落地。同时充分发挥省级特色行业学院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校级产教协同育人平台建设工作,为学校应用型人才高质量培养提供有利条件。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商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