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郑州商学院与康师傅控股集团签约!
2024-03-19 19:2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3月13日下午,郑州商学院与康师傅控股集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暨签约仪式。康师傅控股集团华北西区董事长衡卫国、郑州供应链部、河南行销公司等一行8人,学校校长吴泽强和校办、新闻中心、招生就业处、管理学院、信工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现场

  会上,吴泽强校长代表学校对康师傅控股集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和特色成果。他指出,校企合作是推动学校与企业共赢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校企合作,学校可以更好地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市场需求,进一步调整和优化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企业也 可以借助学校的科研力量和人才优势,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

  衡卫国董事长介绍了康师傅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和行业发展前景。他表示,康师傅控股集团一直致力于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推动校企合作深度发展。今天与郑州商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不仅将建立稳定的人才引进机制,帮助企业培育更优秀的人才,也将帮助学生了解职场、了解快消行业,更好地胜任工作、快速适应社会。

  洽谈会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就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等方面与有关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共同促进教育事业和产业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商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