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市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公告
2021-09-10 11:2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郑州市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公告

  根据河南省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和“市定省批”程序,为实现2021年秋季学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的目标要求,经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河南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审核,并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批准,我市2021年秋季学期各级各类学校按照分期、分批、分类原则,开学返校时间安排如下:

  9月16日,普通高中三年级、初中三年级开学返校。

  9月18日,普通高中高一年级、高二年级,初一年级、初二年级开学返校。

  9月19日,小学二至六年级开学返校。

  9月27日,小学一年级、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开学(入园)返校。

  校外培训机构在中小学幼儿园全面返校开学后,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工作的具体规定,依据国家“双减”工作要求,经属地验收合格后,恢复线下培训。

  驻郑高校、中职中专开学返校时间,按照河南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有关要求执行。

郑州市教育局

2021年9月1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09 11: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6 14:55
中国教育报 2021-02-19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