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入督导疫情防控,全面筑牢平安防线——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迎接市教育局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2022-04-04 22:5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督导组一行认真检查实训楼安全情况

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督导组与经贸学校领导合影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能力,4月3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一行来到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牛红国,纪委书记杨海燕,副校长韩洁陪同督导。

  楚惠东局长一行先从进教学楼的扫码、测温、手消和登记环节开始,对学校教学楼闭环路线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察看。其中重点察看了隔离室、防疫物资存放室、实训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出入教学楼登记流程、健康监测记录、防疫物资储备数量以及实训室消毒消杀工作等情况。

  督导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楚惠东要求: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疫情防控工作要保持时刻警惕不能放松,面对当下复杂严峻的防疫形式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用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执行到位,监管到位。最后希望学校能在接下来的工作里稳中求进、再接再厉,筑牢平安校园防线。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牛红国表示:学校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指挥调度,严格落实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十条举措”“七条要求”和“八项重点任务”,把各项防疫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位教职员工,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和师生健康,全面筑牢校园的平安防线。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之一,用踏踏实实工作筑牢校园安全底线,不折不扣落实好防控措施,织密织牢校园安全防控网,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5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