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市二七区、惠济区、高新区民办初中派位结束,录取1294人
2022-06-29 12:2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上午 939分,郑州市二七区民办初中学校电脑派位开始。

  今年,郑州市二七区2所民办初中报名参加电脑派位558人,计划派位录取457人。

  首先进行派位的是郑州市二七区国际城中学,该学校计划招生300人,其中直升生占用招生计划34人,实际派位招生录取266人。

  经过四个步骤、三次随机,郑州市二七区国际城中学电脑派位从52号开始,按照从小大的顺序,一次性录取266人。

  按照电脑派位的流程,上午948分,2所二七区民办初中学校派位结束。


  上午 949分,郑州市惠济区民办初中学校电脑派位开始。

  今年,郑州市惠济区1所民办初中报名参加电脑派位141人,计划派位录取87人。

  惠济区参加电脑派位的学校是郑北一中学校,该学校计划招生150人,其中直升生占用招生计划63人,实际派位招生录取87人。

  经过四个步骤、三次随机,郑北一中学校电脑派位从84号开始,按照从大小的顺序,一次性录取87人。

  按照电脑派位的流程,上午954分,1所惠济区民办初中学校派位结束。

  随后进行的是高新区民办初中学校的电脑派位。按照电脑派位的流程,高新区民办初中学校也都按照此四个步骤、三次随机、一次性录取的形式电脑派位录取学生。

  高新区报名参加电脑派位994人,计划派位录取750人。

  上午1005分,随着高新区民办初中学校派位结束,2022年郑州市区民办初中学校电脑派位全部结束。

  二七区、惠济区、高新区民办初中电脑派位录取人数及报名参加电脑派位人数如下: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市教育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