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获批成立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2020-12-01 19:1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 促进就业创业行动计划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0〕142号)要求,全省高校要拓展培训思路,加大培训规模。校党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组织成人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整理申报文件,准备迎检材料。近日,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功获批成立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下简称基地)。

  基地将依托我校师资联合河南省继续教育协会,建设网络教育平台,开展濮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线上线下培训。我校将扎实推进基地建设,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承担培训任务,积极开展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项目培训工作,探索创新培训模式,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根据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养培训项目和培训课程,建设密切联系科研生产一线、专兼职结合、相对稳定的师资队伍,逐步形成自身的培训优势和培训特色,为创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奠基。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