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及论文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0-08-15 14:17:00
河南省教育厅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培养单位、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97号)安排,在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申报的基础上,遵循“依靠专家,严格条件,公正评审,规范程序”的原则,我厅组织专家对申报的1345个项目进行评审。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相似性检测统一复测及公示等环节,批准确定2020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一般课题立项451项(见附件1);结项422项(见附件2),其中一等奖39项、二等奖59项、三等奖132项;第十三届全省就业创业教育优秀论文获奖118篇(见附件3),其中一等奖21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64项。

  根据工作实际,按照《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提出如下要求,请各有关单位和项目负责人遵照实施:

  1.已立项课题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抓紧组织精干力量,深入开展立项课题研究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课题研究任务。2021年度结项时,所有结项课题均须提供研究报告。

  2.已获奖和结项成果,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应用到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践中去。结项失败的课题原则上不能再次申请结项。

  3.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课题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督促,推动研究成果应用性转化,促进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水平不断迈向新台阶,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附件:1.2020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立项名单

  2.2020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获奖及结项情况名单

  3.第十三届全省就业创业教育优秀论文获奖名单

  2020年8月1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8-28 15:15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8-28 14:54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8-28 14:48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8-28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