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获评2020年度最受高中生关注高职院校
2020-12-23 18:4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榜样力量——2020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荣获“2020年度最受高中生关注高职院校”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设本科、高职、高中、中职四大类共16个奖项。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旨在对立足教育本质,不断创新突破,为实现中国教育的跨越式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和推广,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先进事迹,分享教育改革有益经验,共同为助推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2020年度最受高中生关注高校”榜单,根据中国教育在线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问答系统中来自各个省份高中生搜索、提问和评论数据,对各指标进行不同权重的加权分析后,结合第三方平台搜索热度,搜索频次、浏览量等数据进行综合计算,最终评选出各省(市/自治区)2020年度最受高中生关注高校(本科/高职)榜单。


  >>学校简介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校位于豫中南中心城市、中原生态水城、中国食品名城、中华汉字文化名城——河南省漯河市。2015年,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后,确立了“一个目标,两个中心”战略目标(即实现“申本”目标,争创豫中南医学教育中心和区域医疗服务中心),从此学校进入了全新的发展时期。

  学校狠抓内涵建设,稳步提高教学质量。现有医学、工学两个学科,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预防医学等14个专业,其中,临床医学、药学是中央财政支持的专业服务项目,临床医学、护理是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康复治疗技术(老年康复)是全国职业院校养老服务类示范专业。现有26项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5个综合改革试点专业,3个省级教学团队,5个省级示范性实训基地。学校临床医学专业教学资源库入选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备选项目,建有1个国家级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临床医学)。中华医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共计公布11次全国高职高专医学院校医学教育论文排名,学校10次排名第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