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速来围观!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盛大开幕
2021-04-22 18:0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4月21-22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在航空港校区、花园路校区分别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全校500多名教职员工、近1.5万名学生共同见证了开幕式盛况。开幕式上,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国旗护卫队的铿锵步伐,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昂扬前进;参赛班级阵容整齐、精神抖擞,依次从运动会主席台前迈步通过;盛大的文艺表演节目异彩纷呈、活力四射,展现了全体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校党委书记在欢呼声中宣布运动会隆重开幕。

  航空港校区开幕式的举行,是我校新校区投入使用以来第一次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3000多名校区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现场由400名学生表演的群体性节目《太极拳》《团体操》动作行云流水,赢得了师生的喝彩,成为开幕式上的亮点。

  花园路校区开幕式凸显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主题,游行队伍纷纷展出“热烈庆祝庆祝建党100周年”标语,全校教职工集体表演的传统体育项目《五禽戏》,学生集体表演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天天向上》《太极拳》等节目都包含着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传递了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的衷心祝愿!

  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期四天,两个校区共有3644名学生运动员在28个田径项目中进行体育竞技,绽放青春。

  一起来看现场精彩瞬间——

(来源: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