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健儿无畏 逐梦扬威——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春季运动会
2021-04-29 22:1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阳春四月,生机盎然。4月28日上午,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学校运动场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副校长牛震主持。全体师生参加。

  8点30分,开幕仪式正式开始。全场师生起立,升旗奏国歌。升旗仪式结束后,伴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声,国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彩旗队、鲜花队、运动员方阵紧随其后。今年,各系部学生组成的方阵成为本次开幕式的新亮点。有临床医学系以民国风、藏族风为主的混搭方队,有药学系色彩对比强烈的红黑方队,有护理系青春靓丽的拉拉队方阵,他们口号响亮、步伐有力,组成了濮阳医专最靓丽的风景线。

彩旗队

鲜花队

运动员方阵

各系部方阵

  今年的春季运动会开幕仪式开创性的加入了各系部方阵文艺汇演环节。护理系啦啦队方阵为在场师生献上了一场青春时尚的热舞;康复医学系几位学生现场表演了一套精彩的太极拳;医学技术系篮球队员们展示了精彩的篮球斗牛表演,顺便秀了一下熟练的急救知识,搞怪的结局赢来了师生们阵阵叫好;药学系在婀娜多姿的水袖舞后,聚集了一群气势凛然的男子汉,在《秦风·无衣》的旋律中,高唱“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以无比的气势展现了中华民族奋斗不息的精神;临床医学系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以整齐划一的动作组成了“红心向100”图案,在呐喊声中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校党委书记张运海宣布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校长李铁军在会上致辞。他指出,春季运动会的举办是对全校师生体育水平的检阅,是对师生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考验,也是全校教职工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希望在本届运动会中,全体运动员能以高昂的斗志,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为班级争光。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规范操作,公平公正,做好服务,保证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希望观众同学服从大局,听从指挥,文明观赛,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当好宣传员、安全员和卫生员;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做好表率,身体力行,为人师表,带领学生为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马百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