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新密校区正式签约!
2021-05-10 18:3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5月9日,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新密校区900亩项目签约仪式在新密市政府举行。


新密市副市长张宏杰、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董事长席青慧出席签字仪式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创办于1996年,是一所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集商贸和旅游为一体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2015年被评为省级特色院校,2019年7月被教育部批准为全省唯一一家人工智能二级学院。


  新密校区项目位于河南省新密市动物生态园以北,未来大道以东,总占地面积1500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新密校区拟规划开设人工智能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电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等10多个院系,拟开设50多个专业,根据规划在校生人数将达两万人以上。

  新密市政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产教融合、加速职业教育发展的重大决策,围绕区域、产业、行业、企业需求,积极推动高等院校探索产业学院建设模式,搭建区域教育与产业协同发展平台,为加快高等教育发展方式转变、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做出贡献。

(来源: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