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2021-05-11 12:0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5月7日晚,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汇演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平才、纪委书记谢尚乐、副校长王黎、副校长郑胜出席,学生处、团委、各系负责人及6000余名师生观看演出。


  吴平才代表学校党委致辞。他指出,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文化医专”建设两大主题,重点突出、特色鲜明。通过“咏红诗 铭党纪”朗诵比赛、“微团课大赛”、“百年党史青年说”等各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百年党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他强调,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品牌项目,在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总结经验,戒骄戒躁,以本届艺术节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在活动中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校领导为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五星奖获得者韩珍和一星奖获得者王爽、陈文鸽、刘瑾、乔灿灿、徐德宇、王迪进行了颁奖。

  晚会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共分为“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两个篇章,生动诠释了“以百年党史引领当代青年成长成才”,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情高涨,《新征程》、《我爱你中国》、《最初的梦想》等歌曲,唱响了“自强不息、百折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医专精神;舞台剧《疫路前行》讲述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不畏危险、勇往直前的抗疫故事;晚会在《青春恰时来》中落下帷幕,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闭幕式晚会标志着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围绕“文化医专”,致力于立德树人,为同学们陶冶思想情操、开阔文化视野、提高艺术修养、丰富学习生活、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