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新校区规划设计推进会
2021-05-12 20:0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5月10日下午,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在本科教学部一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新校区规划设计推进会。党委书记刘洪浩,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东波,校领导宋富勤、仝瑞、丁翠玲、郑兆顺、韩兵昶、杨世宇出席会议。新校区规划设计单位,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设计单位展示了新一轮调整后的新校区效果图,从规划设计理念、设计方案、建筑风格、功能分区、发展空间预留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濮阳职业技术学院与会人员对调整后的设计方案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并就“书院制”理念、实验实训楼、体育设施、图书馆、智慧校园等设计方面的问题向设计单位询问,设计团队一一做出解答。


  刘洪浩强调,新校区规划设计一要坚持“以人为本”,要体现生活舒适、便捷、安全、环保、智能和文化内涵;二要着眼于长远利益,整体设计要一次规划到位;三要考虑交通体系“动”与“静”的关系,合理安排功能分区;四要广泛征求一线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设计单位本着对学校发展及师生利益高度负责的态度,既要有时间节点意识,又要快速、高标准做好后续设计工作,积极推进本科新校区建设。


  刘东波指出,设计方案要充分体现办学理念与办学特色,要全面考虑各建筑的功能性、实用性及人文艺术性,通盘考虑整体设计,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动中心、行政办公及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功能分区,并希望设计单位要把握前瞻性,放眼于未来,标志性的建筑要打造成为新校区的标杆。

来源:濮阳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