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第六届“白衣天使杯”书画摄影展
2021-05-14 21:3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在5月12日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和南丁格尔诞辰201周年来临之际,由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宣统部主办,濮阳市卫健委、濮阳市摄影艺术家协会协办的第六届“白衣天使杯”书画摄影展在学校易明楼二楼大厅开幕。

  本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5. 12’护士节”为主题,营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浓重氛围,目的是展现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正气新风尚以及伟大祖国的美丽风光,展现濮阳市发展历史、优美市貌,展现濮阳医专发展成果、美丽校园,展现濮阳医专广大师生礼赞建党百年、赓续红色基因的精神风貌。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作品300余幅,其中濮阳市摄影艺术家协会作品84幅。这些书画摄影作品,均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同志们和医专师生。他们以多样的风格和多元的话语,诠释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或正草隶篆、笔力非凡,或置阵布势、临见妙哉。作品传承创新、相得益彰,笔随时代、墨见精神,充分展示了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次书画摄影展作为学校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为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又增添了一抹亮色。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