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聚力增效促就业!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1届双选会暨2019级顶岗实习见面会成功举办
2021-05-28 21:3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聚力增效促就业,致敬建党一百年。2021528日,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招聘会暨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见面会在郑州校区田径场举行。学校校长范晓伟、党委副书记蒋清民、九六一集团副总裁范永军等领导出席校园双选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刘振民主持。

  开幕式上,校长范晓伟致开幕辞,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关心和支持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发展的各界领导和企业代表表示感谢。校党委副书记蒋清民、九六一集团副总裁范永军发表讲话。

  本次双选会共160余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765个。开幕式后,与会领导走访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烈日炎炎,但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数千名即将毕业的应院学子手持简历,穿梭于各招聘单位之间,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咨询招聘单位,参会单位普遍认为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毕业生对个人规划和职业发展有一定的认知,勤恳务实,综合素质较高。据悉,本次双选会有25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360余名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实习就业协议。

  本次双选会各用人单位积极为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发展机遇,让毕业生能够为企业成长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营造“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社会氛围。同时也为学校、毕业生和企业的有机融合搭建了一个全方位、多元化的交流平台,实现了社会、企业、学校和毕业生的多方共赢。

(来源: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