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颂歌献给党!郑州经贸学院举办师生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2021-06-18 23:3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欢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有关安排,郑州经贸学院校工会、宣传部、组织部、团委联合印发通知,在全校范围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师生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自活动开始以来,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广泛宣传发动,认真组织落实,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参与热情,克服各种困难,历时近一个月,组织编排了各具特色的合唱节目。6月17日下午,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赵榴明、吕振合、郭正让、刘登义、海然、张超与千余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精彩瞬间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精彩瞬间

管理学院党总支精彩瞬间

会计学院党委精彩瞬间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精彩瞬间

公共教学部党总支精彩瞬间

土木建筑学院党总支精彩瞬间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精彩瞬间

智慧制造学院党总支精彩瞬间

传媒学院党总支精彩瞬间

经济学院党总支精彩瞬间

商学院党总支精彩瞬间


机关党总支精彩瞬间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比赛在慷慨激昂的《保卫黄河》中拉开帷幕,13支参赛队伍用一首首镌刻着时代印记的歌曲串起了党领导人民谋幸福、领导民族谋复兴的百年奋斗史。《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深情丰沛、浓烈深沉,《在灿烂阳光下》《打靶归来》气势恢宏、激情昂扬,《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歌声华丽、韵味醇厚。校领导和机关党员干部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作为压轴表演,铿锵有力,唱出了激情与豪迈。一首首经典歌曲展现了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不仅让现场师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更唱出了全体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的昂扬斗志。

  整场比赛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大气磅礴,催人奋进,广大师生员工用艺术形式学好党史,用歌曲唱出爱国爱党的一片赤诚心,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郑州经贸学院 通讯员:许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