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向榜样致敬!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06-30 11:0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6月29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通过观看直播、团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向“七一勋章”获得者致敬。

  广大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颁授仪式,倍感振奋。一致认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将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29名共产党员,是对受表彰的先进模范身上所体现出的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的大力弘扬,是对全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激励和鞭策。共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为我们向先进模范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新要求,提供了新指向,是今后我校党建各项工作和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遵循,更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表态,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先进为标杆、以榜样为力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河南水利、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来源: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