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6-30 17:5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6月29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光荣在党50老党员和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王立正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志宏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校党委书记王立正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学校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从7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学校党建和其他各项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要求全校上下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把握前进的方向、汲取前进的力量,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实施好思想建设工程,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干部职工学出为民情怀,学出忧患意识,学出昂扬斗志。二要提升组织能力,切实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师生,把解决思想问题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讲道理,办实事,精准化开展工作。三要夯实内涵建设,切实培养好建设者和接班人,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力做好河南省高职高水平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双高校”建设对学校特色发展和内涵建设的促进作用。并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牢记为党、为国育人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度自觉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共同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校长郑志宏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以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为榜样,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抓好政治引领力强、推动发展力强、改革创新力强、凝聚保障力强的“四强”党支部建设,全面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前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为2020年度省水利厅获奖个人和组织颁奖


为学校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证书


为学校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证书


为学校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来源: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