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开幕
2021-07-19 16:3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7月17日,2021年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千鹤之舞体育馆开幕。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6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此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执行。

  在开幕式上,比赛的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围绕比赛进行了宣誓。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为现场观众和参赛选手带来了舞舞、啦啦操、跆拳舞等节目。在表演跆拳舞时,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的运动员轮番表演了后空翻、踢木板等高难度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5天,分别设置了专科甲组、本科甲组、本科乙组、本科丙组7个组别37个奖项,参赛选手将通过品势、竞技、跆拳舞、对练、击破等项目展开角逐


来源: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