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青年学子出列:防汛救灾保家乡
2021-07-25 21:5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暴雨来袭,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号召,脱下校服,穿上战衣,就近参加河南各地防汛救灾工作,组成抗洪生力军踊跃投身防汛一线,用“青春堤坝”筑牢起防汛抗洪的钢铁长城。




  在参与防洪救灾的工程中,青年学子们走上防汛堤坝,加入到加固堤坝、巡险排险、打桩码沙袋等防汛工作中。有的青年学子主动加入中牟县志愿服务队伍,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发放矿泉水、大米、方便面等物资,转移家中积水较深的受困群众;有的青年学子徒步近10公里赶到志愿者集合点,搬运矿泉水、医疗器械、睡袋、救生衣等救援物资,打扫清理现场垃圾;还有青年学子参与社区灾后恢复工作,清理地下室积水,疏通下水道淤泥。

  在灾难面前,青年学子们主动作为,勇担保卫家乡的重任,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抗洪救灾的青春担当与无私风采。

来源: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