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以满腔热情迎接抗洪抢险武警官兵进驻学校
2021-07-25 22:1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7月24日,参与河南抗洪抢险救灾的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机动第八支队进驻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学校在接到部队进驻任务后,高度重视,紧急召开会议安排布置,武装部、后勤、宿管等部门迅速行动,认真做好抗洪官兵的进驻工作。校党委书记强调,被选作抗洪抢险官兵驻地,是党和政府交给我校的重大任务,是学校的光荣,也是学校参与抗洪救灾的具体体现。全校上下要提高认识,完成好这次任务,对抗洪工作提供最大支持。25日,为了感谢部队在抗洪抢险中的巨大贡献和辛苦付出,校党委书记代表学校向进驻部队表示慰问,在行政楼前举行了简短的爱心物资交接仪式,并在第94个“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祝愿部队官兵节日快乐。









  进驻后,部队对学校的盛情接待、周到服务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要在抗洪抢险中练就威武铁军,彰显人民子弟兵本色,夺取抗洪抢险救灾任务胜利。

  尽管部队后勤保障有力,生活物资充分,但学校周边企业和社区群众闻讯后,自发到校慰问抢险救灾官兵,把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送到官兵手中,以表达对武警官兵的感激之情。

来源: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