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爱老年人 助力夕阳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中心开展阳光关爱行动
2021-08-03 19:2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阳光关爱进养老院

  7月28日—29日,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简称“心理中心”)组织中心教师赴河南省第二慈善医院民馨老年养护院、蕾娜范老年公寓和康辉养老院开展“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阳光关爱行动。

  在养老院内,中心教师亲切询问了院里老人们的基本情况,陪伴老人们拉家常,倾听老人健康和养老需求,了解他们的饮食、生活和身体状况,进行阳光心理关怀,用行动和陪伴表达了敬老爱老之心,让老人们口惠心暖。中心教师还与养老院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老人的心理关怀情况,就提升老年心理健康服务质量、有效推进老年人心理健康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校方表示,心理中心将继续学史践行,立足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为群众办实事上见成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社会心理服务相结合,利用自身优势,继续与养老院保持交流联系,持续开展志愿实践活动,积极推动共同发展。

来源: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皇甫柏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