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守住校园净土,确保师生健康
2021-08-10 17:4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8月9日,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研究部署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该校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专班通报了现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工作措施落实情况。随后,郑州电专副校长邓启民就落实公司相关文件精神部署近期学校防疫工作进行要求。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大于天,要进一步加强外来人员管理。加强校园出入人员管控,落实扫码、测温等措施,特别要重点加强施工现场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完善相关防疫记录,做好个人防护,克服麻痹思想,防止厌战情绪,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郑州电专校长杨建华表示,针对近期疫情防控态势,全校上下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实将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岗;要及时掌握疫情变化,密切关注疫情形势,紧盯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尤其是郑州中高风险地区变化情况,及时了解属地和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做到反应迅速,相应到位;要严格人员流调排查,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我省师生疫情防控摸排工作,落实覆盖全员的健康监测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实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决杜绝疫情进校园,守住校园净土,确保师生健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