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祝贺!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团队被省教育厅认定为“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2021-08-13 18:5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8月11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高等职业学校“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认定结果的通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史增芳教授带领的“智能控制与应用教师团队”被河南省教育厅认定为第二批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近年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控制与应用教师团队”,聚焦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南水北调工程,以科学研究反哺教育教学,以技术创新服务区域经济,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在职业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展现积极作为。校方表示,“智能控制与应用教师团队”将按照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要求,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努力建设成为师德高尚、技艺精湛、专兼结合、充满活力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教师团队的力量。

(来源: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讯员:杨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