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教育厅督导组深入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4 17:1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坚决防范疫情进入校园。8月12日下午,省教育厅离退处处长赵世矿、学生处二级调研员(大学生就业中心主任)王新生、离退处二级调研员王恒一行三人到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长杨建华、副校长邓启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省教育厅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学校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了门卫管理、学生宿舍、防疫物资储备仓库等场所,翻阅了值班记录和体温检测记录,询问了校门出入管理制度,学生公寓、餐厅、教室等公共区域疫情防控情况,值班制度落实情况等有关情况。

  省教育厅督导组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各项工作开展有序。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园出入管理,严格落实出入登记、体温检测、消毒杀菌等疫情防控要求;要落实联防联控,加强后勤服务、信息报送、舆情引导等工作,统筹“防汛”和“防疫”两条战线,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确保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史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