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
2021-08-20 16:3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8月19日上午,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组织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并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层层传达落实,扎实开展工作,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要严格遵守“六个不得开学”要求,始终把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聚焦认识、准备、演练、检测、活动、管理、校门、周边、信息、联动等关键环节,强化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根据视频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认真分析研判开学时间和工作节点,组织开展实战应急演练,扎实做好开学前防疫物资储备、隔离点设置、卫生消杀和人员培训等具体工作,为秋季开学创造良好条件。三是要严格执行封校制度,及时准确通报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信息,建立师生信息库,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四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宣传教育,做好开学第一课准备工作。

(来源: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