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生产与检验教师团队荣获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2021-08-19 11:07:0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高等职业学校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食品生产与检验教师团队”荣获第二批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食品生产与检验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以常务副院长徐宗华教授为带头人,团队成员16人。团队成员始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教,做到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甘于奉献,团结协作,是一支结构合理、师德高尚、技能精湛、充满活力、奋发向上的“双师型”教学团队。团队成员先后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优秀教育管理人才、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文明教师、平顶山市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

  该团队教学科研成果丰富,先后主持完成省、市教学成果项目20多项,科研项目获得平顶山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2 项、国家专利 8 项,出版专著、 教材 13 部,省级课题10余项,发表论文 80 多篇。团队成员在教师技能大赛方面获得表彰:国家级5人次、省级12人次、院级10人次。获得学生技能大赛方面国家级奖励9人次、省级奖励17人次、院级奖励若干。

  食品生产与检验教师团队始终将爱岗敬业、立德树人融入日常教学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黄大年精神”,为我院“双高”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