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战“疫”不停,备赛不辍!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线上训练营全面启动
2021-08-23 18:4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第五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漯河选拔赛暨第三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举办在即,但正值假期加上疫情原因,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入围漯河赛区复赛的八个项目团队无法返校集中培训。为了让学生能够更好的备赛,漯河医专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线上训练营全面启动。

  自8月15日起,双创办就针对“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特点,充分利用线上平台给入围复赛的项目团队开展了线上集中培训和线上一对一指导。为了让学生进一步熟悉大赛比赛规则,更好的提升项目质量,8月20日晚,学校双创办邀请人社部国家级创业导师张冲老师通过线上平台给学生进行了项目指导。学生通过线上平台进行项目路演,张冲老师针对学生路演情况做了详细点评和指导,帮助学生理清思路,为学生更好的备赛指明方向。

  “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漯河选拔赛暨第三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是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共青团漯河市委、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核心价值,以培养创业创新意识为导向,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我校已连续多年参加了该项赛事,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接下来双创办会继续利用线上平台开展赛前培训和指导,进一步帮学生梳理项目,完善路演PPT和商业计划书,切实提升参赛项目质量,确保今年取得更好成绩。

(来源: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