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推迟2021年新生报到入学
2021-08-25 18:2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新同学:你好!

  根据河南省教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学校研究,2021级新生入校报到时间由原定于9月11-12日向后延迟,具体时间和安排将通过学校官方网站、学校迎新网、学校招生信息网以及官方微信客户端及时发布。如遇到特殊情况,将另行通知。

  近日学校各院系都将建立新生联络群,保证最新信息及时传达到每一位新生。请大家根据学校要求进行体温及健康监测,并及时完成各类信息填报。

  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将永远陪伴在你们身边。

  真诚祝愿同学及家人们身体健康,美丽漯河欢迎你!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lhvtc.edu.cn/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迎新网:http://xy.lhvtc.edu.cn/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c.lhvtc.edu.cn/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客户端: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8月2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