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点赞!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到平顶山西高铁站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
2021-08-25 18:5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了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平顶山市文明办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和宝丰县文明建设事务服务中心印发的《关于在全县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服务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施方案》,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迅速响应,8月25日上午,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去往平顶山西高铁站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物资,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

  平顶山西高铁站相关负责人接受物资捐赠并表示将始终坚守抗疫一线,守护好高铁站出行关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理想信念和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在疫情防控中坚守岗位、踏实肯干、不辞辛苦,用切实行动守护人民出行安全的高铁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自接到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通知后,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把落实好“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作为重要任务,把开展专项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筑牢抗击疫情“红色防线”,积极履行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

(来源: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