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尊师重教!郑州电力专科高等学校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37个教师节
2021-09-10 19:2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老师,您辛苦啦!”表彰、亮灯、表白……9月10日,郑州电力专科高等学校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第37个教师节,以此向学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在全校范围内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今年教师节,郑州电专庆祝活动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求真务实、勤俭节约、隆重简朴地开展教师节各项活动,展现全校教师队伍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校园氛围。

  该校发布致全校教职员工的一封信,向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通过海报、展板等形式,开展典型选树和事迹宣传,同时注重挖掘教师身边的榜样,带动感召广大教师学习优秀教师的事迹与精神,学习热爱教育的情怀与坚守,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同时郑州电专积极利用校园网主页、微信、微博等媒体,广泛宣传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新政策、新举措,展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新进展;制作教师节主题视频《榜样》(https://www.zepc.edu.cn/info/1148/11942.htm),利用校内屏幕资源与全省高校同步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共同为全省教师送出:“老师,您好!”的节日祝福。

  同时,学校新媒体工作室等学生组织在全校大学生中开展“老师:我想对您说”抖音祝福专题,开通教师节“祝福直通车”,号召学生用最美的语言献给最敬爱的老师,为教职工献上全体学子诚挚的节日祝福。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电力专科高等学校 通讯员:史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