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粉笔无言写春秋: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最美教师风采展示
2021-09-16 16:4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致最美丽的你们

  面对学生,牢记师德、谆谆教诲;遇到疫情,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不放弃每一个学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牢记使命、勇担责任。

最美教师任晓阳

  任晓阳,女,中共党员,讲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中国古代文学专业。市第三批优秀中青年人才,市青年理论学习标兵,市语言文字工作先进个人。获省、市优质课奖励10项,全国、省、市教学技能竞赛奖励22项,省、市优秀辅导教师31项。发表国家级论文22篇,参编教材2部,专著3部,发明实用新型专利2项,主持、参与科研课题40余项。2021年被评选为濮阳医专最美教师。

最美教师吉媛媛

  吉媛媛,女,临床医学系专职教师。担任《人体解剖生理学》、《生理学》、《外科学》等多门学科。工作认真负责,连续两年被评为“年度考核优秀”;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多次带领学生在学校组织的解剖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2019年获得河南省高等卫生职业教育临床教师综合能力竞赛个人三等奖;2020年获得“新华杯”濮阳市“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微课大赛大学组三等奖,获得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理论研究类一等奖;2021年获得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类二等奖;还多次在濮阳市社会科学重点课题和优秀成果中获得奖项。2021年被评选为濮阳医专最美教师。

最美教师宋若方

  宋若方,女,中共党员,毕业于郑州大学,硕士研究生,讲师。担任学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等课程。作为首席指导老师指导学生拍摄微电影作品《初心》、《生命的战歌》荣获第三届和第四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微电影大赛优秀奖。主持市社科重点调研课题1项并被评为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在全市“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微课大赛中被评为优秀思政课宣传员,并荣获大学组二等奖。2021年被评选为濮阳医专最美教师。

最美教师刘欣

  刘欣,女,中共党员,微生物学硕士,讲师。主要承担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等课程的教学及相关研究。曾获得河南省创新杯说课比赛二等奖,河南省医学教育优质课二等奖,校青年教师思政研讨会特等奖,曾被评为文明职工,年度考核优秀。主持、参与多项省市级课题和实用新型专利,参编教材2本,撰写论文多篇。在教学工作中,将人文精神融入课程,培养有医学情怀的人,塑造有温度的医学工作者。2021年被评选为濮阳医专最美教师。

最美教师李俊玲

  李俊玲,女,中共党员,讲师,一直工作在教学一线。在课堂中注重德育的渗透,结合当前形势,先进的教学理念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教学质量,并超额完成了教学工作量。担任四届班主任工作期间,所带的班级被评为省级、市级先进班集体,市级模范班主任,多次评为校级模范班主任。获省级文明教师;省级优质课三等奖;省级优秀课件二等奖;多次荣获市级优秀辅导教师和年终考核优秀;撰写论文20余篇发表于国家级、省级期刊;参与编写教材、专著;获得实用社科优秀成果主持多项。2021年被评选为濮阳医专最美教师。

最美教师施展

  施展,女,中山大学硕士研究生,讲师。任职以来发表论文6篇,主持市重点调研课题1项,获市实用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取得实用新型专利5项。曾获省“文明风采”竞赛一等奖辅导教师、省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比赛一等奖和国家级二等奖、省医学教育优质课二等奖、市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市优质课一等奖、教学标兵、校教学改革先进个人等。平时工作精益求精,不断追求进步,乐学善教、爱岗敬业。2021年被评选为濮阳医专最美教师。

最美教师丁伟伟

  丁伟伟,男,讲师。2015年被评为市技能大赛先进个人、市百名职工技术英杰,2020年被评为第五届濮阳市全民科学素质先进个人,获省优质课二等奖1项,省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2项,市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1项,发表国家级期刊论文11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篇,编写国家级统编教材5部,成功申请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4项,主持的课题多次获省市级一等奖,辅导学生多次获省市级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2021年被评选为濮阳医专最美教师。

最美教师王菲菲

  王菲菲,女,中共党员,重庆大学理学硕士,讲师。2013年9月入职我校,从事数学类教育教学工作,先后获得国家级说课比赛二等奖、省级说课比赛二等奖若干项,市级优质课一等奖、说课比赛二等奖若干项;出版论著2部,获发明专利1项,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省级普及规划项目获一等奖,主持立项省厅级课题两项,获市级优秀成果二等奖、三等奖多项。个人曾获校级“最美教师”、“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践行教学改革,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热爱教育事业。2021年被评选为濮阳医专最美教师。

最美教师张翠娟

  张翠娟,女,中共党员,生物化学硕士,讲师。主要承担生物化学、医学遗传学等课程的教学及相关研究。曾获得河南省创新杯说课比赛三等奖,河南省医学教育优质课三等奖,连续多年考核优秀,连续两年被评为校级“最美教师”。主持、参与多项省市级课题和实用新型专利,参编教材多本,专著一本,撰写论文多篇。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秉承育人在先,成才在后的教育理念,用爱心感染学生,用真诚感动学生。2021年被评选为濮阳医专最美教师。

最美教师王淑娟


  王淑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从事语文教学工作。获得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模范教师、濮阳市第三批优秀中青年人才、濮阳市巾帼建功标兵、濮阳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教学能力比赛,获得全国“创新杯”说课大赛二等奖、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第二十三届教师信息化交流活动二等奖等多个奖项;积极参加教科研活动,获得河南省科普规划项目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主持参与濮阳市重点调研课题、实用社科多项;多次辅导学生参加“文明风采”大赛,辅导的学生获得河南省“文明风采”大赛二等奖两项,本人获得优秀教师奖;参编教材两部,在《读与写》、《教育》等权威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2021年被评选为濮阳医专最美教师。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马百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