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喜迎2021年秋季学期首批学生返校!
2021-10-08 16:5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0月8日,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喜迎2021年秋季学期首批学生返校,院长刘源、副院长张献奇、副院长刘荣宁、副院长周士锋带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学生返校现场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了暑期校内升级改造项目工程完成情况。

  学院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分析研判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严格按照制定的开学方案、应急预案,迎接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为学生返校做好了充足准备。

  学校在大门处设置专门通道,坚持“体温、返校回执、行程码、健康码、核酸证明”五必查的原则,对返校学生体温检测、身份校验、行李消毒,层层把关,严防严控。

  校领导带队先后来到学校大门、学生餐厅、学生宿舍、操场、教学楼、家属院区等地,详细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就开学准备和学生返校工作的现场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校领导检查了学院暑期新修硬化道路和新增绿化设施、第三教学楼新建信息化教室、第四教学楼大报告厅重装、学生公寓升级改造等项目工程完成情况。

  刘源表示,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全方位保障工作。学院将紧紧围绕师生教学工作、学习生活,打造干净舒适的校园风貌,与全体师生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农业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