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击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迎新现场:欢迎你,2021级新同学
2021-10-09 22:1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十月与你,一见倾“新”

今天是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报到的第二天

早早支起的帐篷

随风飞舞的彩旗

热闹的校园

满心欢喜,一切只为等你

机械工程学院

  寄语新生:开学了!步入大学生涯,愿新同学新学期新气象,有更多新的收获。

自动化工程学院

  寄语新生:亲爱的小21,新的环境,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只要拼搏,在这里你可以闪闪发光,你能够放飞梦想,你能够奔向更美好的明天!

建筑工程学院


  寄语新生:告别最长暑假的21级小萌新们,在这个金秋十月来到风景如画的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希望你们在建筑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里,肩负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使命,践行“厚德笃学、知行合一”校训,提升格局、带着责任去逐梦,涵养情怀、带着大爱去担当,滋养智慧、带着热情去经历,永葆初心、带着恒心去坚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经济贸易学院

  寄语新生:金风送爽,今天我们如约而至。在这个秋天,我们相聚在一起。你们送走了十年寒窗苦读日,迎来了今朝金榜提名时,经济贸易学院向你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相逢是首歌,相聚是欢乐,你们的到来带给了我们欢乐,在此,经济贸易学院全体师生张开热情的双臂向你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祝大家学业有成、生活愉快!

五年制管理中心

  寄语新生:相逢是缘、团结奋进,珍惜时间,厚德笃学,知行合一,做有骨气、有志气、有底气时代新人。

愿站在人生新起点的你们

带着活力与朝气

怀揣梦想与期待

不断追逐

成就美好人生!

来源: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