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育英才,谱华章——河南林业职业学院70周年啦!
2021-10-11 13:3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70周年校庆公告

 

  经七秩沧桑薪火相传,育中州英才谱写华章。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将于2021年10月30日举办建校七十周年校庆。谨此向关心、支持、参与、见证学院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70年薪火相续,源远流长。学院先后历经“河南省洛阳农林中等技术学校”“河南省洛阳林业学校”“河南省洛阳林业专科学校”“河南省洛阳林业学校”“河南省林业学校”“河南科技大学林业职业学院”“河南林业职业学院”,70年孜孜以求在河洛大地不断谱写育人华章,5万余名莘莘学子在中原大地绘就绿水青山。

  赓续悠久历史传承,期盼明日辉煌远景。建设现代化职业院校的办学目标,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七十周年校庆既是展示七十年办学成就的重要时机,也是学院发展的里程碑,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值此历史时刻,我们将以“回望来时路,开辟新征程”为校庆主题,本着“热烈、安全、绿色、节俭”的原则,同贺华诞、铭刻记忆、凝聚共识、振奋人心、展现风华。

  华章待启,盛举共襄。学院将广开视听,恳请社会贤达、各位校友、各界同仁对校庆建言献策,以各种形式参与校庆活动,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我们热切期盼广大校友届时重返母校,再叙师生情谊,追忆峥嵘岁月,共筑绿色梦想。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