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返校第一天!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教学情况
2021-10-12 08:3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0月11日是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级学生返校上课的第一天,为及时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校党委书记张运海、副校长牛震、袁俊斋带领教务处、党政办、后勤保障部、现教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进行查课、听课。

  张书记一行对教师授课情况、学生上课情况以及教学设备保障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发现开学第一课开局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整体到位,备课充分,讲课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高,听课认真,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张书记对良好的教学秩序给予肯定,并与任课教师和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在教学中是否存在问题和困难,对教师课堂、教学方法和技巧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领导深入课堂查课、听课是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长期坚持的一项制度,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本学期,学校各级领导还将继续不定期走进课堂查课和听课,为课堂教学“把脉诊断”,进一步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撰稿:闫帅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